一只语言功底很差的拖更文手
兼职:梦幻联动大师
本命:
张九南(德云社)
白若遥(地球上线)
斯内普(哈利波特)
汤川学(神探伽利略)
Crowley(好兆头)

© 不久
Powered by LOFTER

当角儿们听说郭老师……了

*勿上升蒸煮


【良堂】

堂:我……我师父……他……他怎么……嘎——


良:师父,您就安心的去吧,先生我会照顾好的。


【九辫】

辫儿:师父啊……您怎么就这么走了啊……以后我的太平歌词跟谁学去啊……


九馕:师父您安心,辫儿我肯定无微不至的照看到,您放心走吧。


【桃林】

大林:爸,您放心,德云社我肯定会管理好的。


阿陶:干爹,您就好好的走吧,大林我肯定不会差的。


【龄龙】

九龄:师父啊!您要是走了我找谁讨理去啊!


九龙:师父,您可安心吧,九龄肯定服服帖帖的。


【鱼进锅】

郭老师:……我不就跟谦儿出去玩一会儿吗,怎么了这一个个的?


——————

开学后的最后一篇。

在我毕业之前怕是没有了。

评论 ( 14 )
热度 ( 2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