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语言功底很差的拖更文手
兼职:梦幻联动大师
本命:
张九南(德云社)
白若遥(地球上线)
斯内普(哈利波特)
汤川学(神探伽利略)
Crowley(好兆头)

© 不久
Powered by LOFTER

当爱情公寓遇上德云社(第四集)

前文指路:
第一集:公寓来新人了!
第二集:隔壁住的是情敌!
第三集:你好!德云社

第四集
狂欢吧!万圣节!

“嗨各位!万圣节快乐!”吕子乔神清气爽的来到了楼下酒吧,“想不想听听我的终极万圣节狂欢夜计划!”
曾小贤抿了口牛奶,回答子乔,“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搞来搞去还是那么几样,美女狂欢,飞行棋,鸡翅。”
唐悠悠接了句话,“万圣节多个鬼故事。”
“哦对,还有鬼故事。”曾小贤看着吕子乔,“除了这些,还有吗?”
吕子乔顺势坐在了沙发上,“怎么没有?今年的万圣节绝对好玩!”
胡一菲冷笑了一声,“呵,我看你的计划也就那样,永远中级,高级不了。”
“你是在挑战我吗?”吕子乔语气里满是在意,“我接受你的挑战!”
吕子乔离开了酒吧,留下一句话,“各位,等着瞧!”


3603
“嘎——”孟鹤堂正在周九良怀里刹车哭。
周九良一边给孟鹤堂顺毛(不是)安抚,一边安慰他,“先生没事,不就是万圣节吗,咱不出去不就行了吗。”
“可是我怕。”孟鹤堂可怜兮兮的,毕竟在湖广已经吓完了。
此时,一阵违和的敲门声响起,吓出了刹车哭。
周九良使唤杨九郎去开门,“杨哥你去开个门,我现在有点不方便。”
“凭什么我——好吧我去。”杨九郎环看四周,他家小祖宗不能活动,孟哥在九良怀里动不了,只好自己去。
杨九郎开了门,“谁啊?”
吕子乔站在门口,“嗨。”
“我认得你,吕小布。你来干什么?”杨九郎上下打量了一下他。
“我们套间要弄一个万圣节狂欢夜派对,想问问你们来不来?”
周九良一听,觉得可以带先生去练练胆,便一口应下,“好!什么时候?”
“今晚9点,3601,不见不散。”吕子乔朝周九良使了个眼色,回他的套间了。
孟鹤堂不干了,“九良你什么意思,不知道我怕嘛……”
“哎呀小哥哥,别那么死脑筋嘛,咱们才来这个公寓几天就有人邀请我们去玩,不挺好的嘛。”张云雷兴奋的说。
周九良在孟鹤堂额头轻吻了一下,“先生没事,怕了有我呢。”


晚8点半,3601
“子乔,你到底靠不靠谱啊?”胡一菲盯着吕子乔询问道。
“相信我,没错的,他们肯定会来的。”吕子乔向着一菲保证,顺便看了看表。
“谁要来啊?”陈美嘉从楼上下来,怀里抱着一只大兔子玩偶。
胡一菲看着吕子乔跟美嘉说,“子乔说他把隔壁的小哥哥给邀请来了,你信吗?”
陈美嘉愣了一下,“什么?!真的假的?什么时候来啊?几点啊?”
吕子乔看了看表,“大概9点吧。”
美嘉看了看表,突然甩了吕子乔一玩偶,“你骗谁!现在都8点45了,人呢?”
“拜托,人家就住我们公寓对面,伸条腿就到了,至于来这么早吗?”
话音刚落,一阵清晰的敲门声响起,美嘉兴冲冲的去开门,“帅——曾老师?你怎么来了?”
曾小贤进了门,“听子乔说今晚这里有个派对,我就来了。”
“可你不是要上班吗?”美嘉疑惑道。
“拜托,现在才9点,我吃饱了撑的去上班啊,玩会儿再去嘛!”曾小贤顺势坐下了。
“你给我起来!”胡一菲把曾小贤拽了起来。
“干嘛?还不让坐啊?”
“这是给客人坐的!”
“客人?还有谁?”
“问他咯。”胡一菲指了指吕子乔。
曾小贤把子乔拉到一旁,“你又在搞什么?”
吕子乔一脸无辜的说,“我只不过是把隔壁3603的几位邀请过来了而已。”
曾小贤立马瞪大了眼睛,“你不是开玩笑吧!你不是最恨他们吗?”
“我觉得邻居就是要和睦相处啊,一起玩玩又没什么。”
曾小贤一脸懵的看着吕子乔,“兄弟你拿错剧本了吧?这是你台词吗吕小布?”
“等着瞧呗。”吕子乔朝曾小贤眨了下眼睛。


晚8点45,3603
“先生你快点,快迟到了!”
“着什么急啊,不知道我怕吗……”
“小哥哥快点嘛,九良都说了会保护你的。”
“要不角儿我们先走吧?”
“不行,我要等我小哥哥。”
“好了好了,我们走吧。”
“快点吧。”
“等会儿!”
“又怎么了?”
“把大林他们也叫上吧。”
“好吧好吧,随你了。”
“嗯,现在走吧!”


晚9点整,3601
“吕子乔!你说的人呢?”胡一菲恶狠狠的瞪着吕子乔,使得子乔一阵恶寒。
“再等会儿,一会儿!马上就来!我保证!”
就当一菲准备给子乔使弹一闪的时候,敲门声响起来了。
“你好,是在这里吗?”敲门的是张云雷,很有礼貌。
胡一菲一下子就看走了眼,一时间忘了搭话,“好帅啊……”
杨九郎和曾小贤都看不下去了,杨九郎过来把张云雷挡在身后,“小姐,听说这里有派对是吗?”
曾小贤也从后面过来了,“是啊!快进来吧!”
于是,堂良九辫桃林龄龙八人都进来了。
曾小贤看着如此浩大的队伍,小声问吕子乔,“你不是说就几个人吗?怎么这么多?”
吕子乔一脸疑惑的回应,“可能他们有心灵感应吧……”
曾小贤翻了个白眼,看来在一菲心中的地位不保了。


3602
“关关,听说隔壁有派对诶,我们也去凑个热闹吧?”
“我不去,你没听说过吗,万圣节最好是不要出门的,会招鬼。”
“是吗?”唐悠悠想了想,“那你有没有听过万圣节一个人在家的故事啊?”
“什,什么故事?”
“从前有一个人,他万圣节不出门,然后就被鬼附体了,死得老惨了……”唐悠悠的语气非常轻,并且瞪大了眼睛,看上去可吓人了。
“啊!”关谷明显被吓到了,赶紧冲出了3602,奔向3601。
“诶关关,等等我!”


此时,3601的门被撞开,随着一声尖叫一个黑影进了屋。
“嘎——”孟鹤堂被这突如其来的人影吓了一跳,瞬间扑进了九良怀里。
周九良打量了一下那个黑影,试探的问道,“关谷?”
关谷冷静了一下,平复了自己的心情,面对大家。
“先生没事的,是关谷,隔壁3602的,你们见过。”
“我什么时候见过?”
“刚见过。”
周九良和孟鹤堂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殊不知刚才的刹车哭把在座的各位都吓得不轻。
“刚才什么动静?”胡一菲怀疑人生的说道。
“不会真有鬼吧?”吕子乔环看四周,猜测道。
“啊?子乔你别吓我啊……我怕……”美嘉环住了吕子乔和胳膊,贴在他手臂上,有了一点安全感。
张云雷看见了众人的这种反应,赶紧来解释,“你们别担心,刚才是我小哥哥,孟鹤堂的哭声,不是鬼,别怕。”
吕子乔迷之微笑,“哭声?一个正常男人居然会吓哭?还是这种声音?”
陈美嘉鼓起了嘴,呼了一巴掌在吕子乔的后脑勺上,“别乱评价人家小哥哥,也不看看你是什么货。”
吕子乔捂着后脑勺,一脸痛苦,“你有病啊!刚才说怕的是谁!”
陈美嘉没有搭理吕子乔。
张九龄开口了,“不是说有好玩的吗?在哪?”
吕子乔这才找回了正题,“对对对,我们还有活动呢,你们是想先玩飞行棋还是……”
“不要飞行棋!!!”在场所有人都集体抗议飞行棋。
“那好吧,那就只能讲鬼故事了哦……”吕子乔话音未落,关谷一把冲上来,“我!我来讲!”
吕子乔打量了下关谷,“你?你不是怕吗?”
关谷立刻挺起了胸膛,“谁,谁说我怕了?”
吕子乔冷哼一声,“还说不怕?刚才吓得就差没叫妈了。”
“那,那是意外!反正我要讲。”
“好好好,你讲,你讲。”
关谷清了清嗓子,大家都安静了下来,关谷正准备讲。
唐悠悠突然破门而入,“我没有迟到吧?”
“啊!!!”在场的所有人无一例外全被吓到了。
“别激动,是我是我!”唐悠悠指着自己,她看着尖叫的众人,觉得自己来的好像不是时候……
“切,大惊小怪,我就说没鬼吧。”吕子乔云淡风轻的说。
曾小贤瞪了他一眼,“那你倒是从我身上下去啊!”
吕子乔悻悻的回到了地面。
美嘉正在一菲身上挂着,看清楚了没事之后才下来。
众人的目光落在了沙发上的几个人身上。
只见孟鹤堂把脸埋在周九良怀里瑟瑟发抖,时不时还传来几声刹车哭。
张云雷和杨九郎相互抱着,倒是没什么更奇怪的举动。
而郭麒麟……他在陶阳怀里显得很无助,小鸟依人的样子。
张九龄……呃……和王九龙打起来了算被吓到了吗?
“哇哦……”吕子乔看到这一幅精彩的画面,不禁发出感叹。其他人也是一样。


“对不起,我们走了,就不奉陪了啊。”周九良领着孟鹤堂走出了3601。
这一行收获了什么呢?
嗯……一个红眼眶的先生算不算?
这些人回到了3603。
“我觉得挺好玩的,小哥哥你呢?”
“别,别问我,我不想跟你说话……”孟鹤堂抽泣的说道。
“算了角儿,还看不出来吗?今天这个万圣节派对把你小哥哥吓到了啊。”
“不至于吧,我觉得没什么可怕的啊,除了悠悠那个有点吓人之外。”
“就是因为那个啊……”
“哦好吧。”

未完待续

评论 ( 18 )
热度 ( 4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